close

距上次吃到阿喜蛋包麵已經是一年多以前

那時都不知道她搬家搬去哪裡了(我超級無離難過der

 

今天阿喜蛋包麵 睽違已久 強勢回歸(灑花加轉圈)

 

開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的對面  黃金三角窗的位子

 店門口

當然要來吃一發啊!!!

 

 

看到是以前的老闆娘,我豪~嗨~新~呀~,但不是下面這個(到底是哪個?!

 廚房

 

這是他們的新菜單

 菜單

 

 

跟之前比漲了五塊錢,但是這裡鄰近學區租金貴可以理解

而且他的標準配備物超所值啦

 

一碗麵附上一碗湯

一顆半熟蛋,榨菜,兩個滷豆干,還有一碗貢丸湯

這樣只要65塊耶!!!!

這樣對已經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人來說,真的如獲甘霖

 

 

然後請原諒我,因為太久沒吃,太過興奮

我吃了三口才想起來要拍照

而且因為想要快點繼續吃,照片就變糊糊的了(大家不要殺我啊~

 蛋包麵

 

 

 

半熟蛋從中間劃開,蛋液從麵條的空隙中滲了進去,變成漂亮的淺鵝黃色

本身有豬油的香氣,而且是我喜歡的甜甜醬油膏

我自己是極度推薦一定要加蒜蓉跟辣油,提升了麵的層次,多加一點就變成千層麵了(喂!賣鬧!!

話說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辣油,只要四滴就會,

把食材調味料拌一拌,剛上桌的熱氣真的讓人很療癒阿~~~

 

 

他的滷豆干不要看它顏色淺淺的,可是滷得非常夠味喔

以前比較偏甜,現在則是比較偏鹹一點

榨菜也是個很好的調和劑,比起其他重口味的食材

他的清爽度中和的整碗麵的感覺

 

 

而且不要看他碗不大,我一個食量算大的女生

吃完超級飽的(奇怪?!他們是用聚寶盆再裝麵嗎??)

所以只怕你會吃不完啦~~

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吃得很滿足(嗝~

 

所在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與中華路一段91巷的交叉口

電話:0958-000-13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